更年期?

2011110110:18

因為甲狀線睡眠品質會不好,所以醫生有開藥給我吃讓我好睡覺~

可是我又怕吃藥成癮,所以能不吃我就不吃~

可是這幾天晚上真的很糟,不是睡不著,而是每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其中有一次我竟然還覺得好熱,跑起來開電風扇吹~

 

ㄚ現在是怎樣?

晚上都在蓋棉被睡覺的天氣,我竟然半夜起來開電風扇,會不會太誇張了?

然後這樣子每一兩個整點就起來,很煩耶~

還好準時喔,都是整點耶~我是報時台嗎?

 

老公說我會不會是更年期到了?

嗯~我也在想會不會是呢?

之前去檢查都說還不是更年期~

可是mc卻也一直都不來~

不過又過了那麼久過去了,搞不好這次真的是更年期到了也不一定~

我看還是找一天來去檢查一下好了~

不過今天晚上我決定還是吃藥好了,不然一個晚上醒來那麼多次,很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