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尖山賞花

2011040209:39

100年4月1日星期五

濕冷了好多天,難得陽光露臉~

老媽說想要去十八尖山走走曬曬太陽~

於是我和五妹就陪老媽一起去走走~

十八尖山現在正是賞花月,所以邊散步還可以邊賞花~

今年是兔年,花圃裏有很多可愛的兔兔造型~

郵局贊助的花圃則是有一個稻草人郵差先生~


這個椅子是房屋公司贊助的花圃~

椅子是一家三口的造型~

 


 


 


五妹說要學造型椅上的男女~

老媽有載帽子所以扮那個男生~

我們則扮那個嘟嘴撒嬌的女生~


呵呵~有沒有粉像呢?


老媽在美麗的花鐘前留影~



開心的老媽~

五妹說老媽又在比[五]了~


老媽說那我這次比[六]好囉~

最近的我實在是腫得很難看~

拍出來的相片好多都不能看~(尤其是拍特寫~)

唉~[愛蓮說]裏形容蓮花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而我卻是[只能遠拍,不能近照焉]啦~


就是愛耍寶~


看到這故意裝出嘟嘴撒嬌表情的女人~

有沒有種讓人有很想給她巴下去的衝動咧?哈哈~


和老媽在美麗的花牆前拍照留念~


五妹和老媽~


整面花牆都是老媽最愛的海棠紅喔~


請路人幫我們三人拍照留念~

拍照時看不出花牆的圖案是什麼~

回家看到相片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民國100年的那個100ㄚ~

 

天氣好的時候,出門走走曬曬太陽真的很舒服~

可惜我是肉腳,走不到一半就喊累,

大家只好原路折返沒有走完全程~

害老媽很失望呢,真是不好意思~

看來我得開始好好的鍛鍊身體才行,

不然光腳力都走輸老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