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手機

2011120515:54

幾個月前,佑佑的手機不見了~

是在學校要考試的時候,老師宣佈手機要關機~

佑佑匆匆忙忙的把手機關機後,就拿到前面講台上的書包內~

沒想到卻.....放錯書包了~

考試完後馬上就放學了,同學都走光了,佑佑來不及找手機~

接著馬上又是六日兩天放假~

我說要去申請停話,換手機,佑佑卻老神在在的說不用~

因為手機是放到同班同學的書包裏,星期一到學校問一定馬上就找得到~

沒想到星期一去班上問,卻沒有人承認書包裡面有多一隻手機~

 

我打電話請班導幫忙再問同學一次,請大家再幫忙找仔細一點~

可是卻仍然沒有人在書包裏面找到佑佑的手機~

沒辦法我只好去中華電信再辦一隻新手機給佑佑~

這次我買了最便宜的手機,因為老公說以佑佑如此迷糊的個性,

買太好的手機給他也沒有用,搞不好哪天還是會弄丟~

 

於是我這次不但只買900元的手機給佑佑,連備用手機和充電座都沒買~

一來也是想說,有一就有二,買太多配備也沒用~

二來也是想要讓佑佑有個警惕,畢竟新手機拿不到一個月就弄丟的人並不多吧~

反正每天晚上用旅充充電就好了~

 

沒想到,幾個月過去,轉眼都快要放寒假了,

前天佑佑放學回家忽然說:[馬麻,我的手機找到了~]

[真的嗎?是哪個同學找到的?]我好奇的問~

[不知道,就直接放在我桌上,不過我想一定是班上的同學,才會知道我的位子~]

我再推想,會不會是那個迷糊的同學沒有在第一時間在書包看到手機~

事後才在書包裏面看到,可是事情又過了那麼久,就不好意思交出來了~

所以才會默默的直接把手機放在佑佑桌上?

 

不管事情的真相是如何,總之手機失而復得總是好事~

這樣子家裏面便多了一隻手機出來~

那就把他當做備用手機吧,這樣子佑佑哪天手機不小心又弄丟了~

或是我和老公的手機壞掉了送修,就不怕一時之間沒有手機可以用囉~

 

ps:

昨晚老公的手機果然掛點了,就好就接收佑佑這隻[失而復得]的手機,

這樣子就不用再花錢買新手機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