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行頭

2006030711:40

繼手套,車手把,馬錶後,我家的老公又陸續的添購了車衣,車褲和頭巾...

今早要出門騎車才發現外面一片漆黑,所以,未還應該還會要買車燈,

這樣才比較安全!

就像他一向很討厭鮮豔的顏色,可是為了安全起見,

只好選擇鮮黃色(我是覺得很好看啦)!

老公自從努力騎車以來,肚肚已經消下去一圈了,

看得我好嫉妒,所以今天一早,我也去公園走路,

不能輸給他喔~

 


單車的頭巾造型很好玩喔,就是一個兩頭空空的布,

一頭套到頭上,另一頭就垂到脖子上,很像海盜帽,

戴頭巾可以吸汗,這樣車帽才不會被汗水弄濕變臭喔~

 


原來車褲裏面有一塊護墊,型狀像車座,

聽說這樣騎久了,屁股才不會痛痛,

我覺得好好笑喔,好像包成人紙尿布~

不行笑,會被老公罵,太不專業了!

 

天ㄚ,騎一個腳踏車要這麼多行頭ㄚ?

老公說這還是簡單配備而已,

他還少一個車架,可以放到汽車上,

或是一個車套,可以把腳踏車拆解下來帶著走...

ㄟ....................

請問誰可以告訴我,騎單車倒底還有多少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