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生氣了

2006031006:36

老公看到我在po相片,他又生氣了!

他說我有上網強迫症,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了,

而且誰會把相片公開?

又把生活瑣事寫在部落格上?

他說不要等哪天出事才後悔莫及!!!!!!!

他要求最最最起碼他的相片不能公開!

 

問題是,我跟小孩的公開了,那他是我老公,人家還是會認出來ㄚ!

而且,他又不是通緝犯,幹嘛怕人看?

他說沒人都沒放相片,可是我看還是有人poㄚ!

他說要尊重他的肖相權,好啦,這點我同意,

可是他說所有資料都po上去,等於把id給人家一樣沒保障,

哪天出事怎辦?他說網路是最沒保障的!!!

 

會出啥事呢?

我該怎辦呢?

想了一夜,要關掉我的部落格嗎?重新弄一個嗎?

可是我辛苦po的文章和相片,都是我這幾個月的心血耶~

還是把有人像的相片隱藏住就好?

可是這也要很大工程吧?

好煩喔,我是不是真的玩太瘋了?是不是真的造成全家人的危險呢?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