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雪兒~洗衣篇

2008030723:04

有一天,雪兒正要從洗衣機裏拿出洗好的衣服來曬的時後,

心裏卻一直覺得怪怪的,好像剛剛有什麼動作忘記做了~

左思右想的,最後終於想起來.....

原來是我忘了加洗衣粉了啦~

不過雪兒也懶得再重洗過一次,所以就給它將就的曬啦~

 

又有一天,雪兒發現洗衣機洗衣服洗到一半竟然停住不洗了~

雪兒把面板上的異常訊息按掉,又重新設定再洗過一次衣服~

沒想到,這次它還是洗到一半又停住了~

這下雪兒火大了 ,這台古董洗衣機,真的是老到該汰換了說~

想想,算了,不洗了,直接脫水把衣服給曬了吧~

雪兒按了脫水的鍵,沒想到洗衣機還是不理我,

天ㄚ~它不會連脫水都不行了吧?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

雪兒忘了把洗衣機的排水管給放下來啦~

不能排水,難怪沒辦法洗衣服,沒辦法脫水,

害雪兒還一直罵它古董罵它兩光呢,原來兩光的是雪兒啦~

 

不過,雖然雪兒很兩光,可是那台洗衣機也有兩光的時後ㄚ,

像它就把老公的西裝給洗換掉了說~

害我又要重新幫老公買過一套西裝~

老公知道我用洗衣機洗西裝以後,差點沒昏倒:[你怎麼會把西裝用洗衣機洗呢?]

ㄚ我就想說送去給人家乾洗比較貴,自己洗比較省錢ㄚ~

[難道你不知道西裝不能直接放到洗衣機裏面洗?]好公沒好氣的說~

這樣ㄚ?好像以前知道吧 ,可是太久沒洗西裝,又給它忘記了說~

 

雪兒一向對自己的[健忘]事蹟,總是拿來當笑話說~

直到有天,當雪兒看到樓梯口的一桶濕衣服 ,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因為....我明明覺得我有曬過衣服的ㄚ,怎麼還會有桶濕衣服呢?

唉~原來......我忘記曬衣服了說~

(那為什麼會覺得已經曬過衣服了呢?是幻覺吧,我想~)

 

雖然曾有人對雪兒的健忘事蹟覺得不可置信,還問我有沒有去看過醫生,

雖然我對自己遲早會得[老人失智症]一事從不懷疑~

可是我卻不曾因為記性不好這事 ,動過看醫生的念頭~

因為我想,至少我還記得回家的路,認得我老公是誰,那就還不算太嚴重啦~ㄎㄎ~

而且話再說回來,記性不好要看哪一科呢?我也不瞭,既然不瞭,那就...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