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眼睛裏面找睫毛

2010032107:37

雪兒總是羨慕別人有那種又長又濃又密的睫毛,好美~

不像我的睫毛,又短又稀疏的,醜斃了~

更慘的是,我的睫毛還只有一半~

什麼叫做睫毛只有一半?

就是人家只有上眼睫毛,沒有下眼睫毛啦~

 

天先不足,可以靠後天補足~

我也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睫毛膏 ,另外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假睫毛~

可是笨蛋雪兒通通都不會用啦~

雖然曾經有給它努力的嚐試過,可是最後都失敗了~

 

沒有美麗的眼睫毛,就已經讓雪兒很鬱卒了~

更糟的是,它還一天到晚掉~

要掉也就算了,偏偏它還會掉到眼睛裏面,刺刺的很不舒服~

於是就看到雪兒一天到晚衝進廁所裏面,對著鏡子在眼睛裏面找睫毛~

有時還得把衛生紙捲成尖尖的,才能把睫毛從眼角裏面挑出來~

 

這種事做多了,也早就習以為常~

可是有天老公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在找睫毛~

老公很訝異的問:[你為什麼要找睫毛?]

這下換雪兒訝異了:[怎麼你們的眼睫毛都不會掉到眼睛裏面的嗎?]

老公搖頭說:[不會ㄚ~]

 

是嗎?

我還一直以為,眼睫毛就跟頭髮一樣會新陳代謝,是會自己掉的~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需要一天到晚在眼睛裏面找睫毛ㄚ?

這實在是讓我太訝異了,

這就很像當初我發現別人都有腋毛和下眼睫毛一樣的讓我震驚呢~

 

不過還好這種在眼睛裏面找眼睫毛的戲碼並不是天天上演~

否則我可能會受不了而需要去看眼科醫生囉~

也還好我的眼睫毛本來就稀疏少得可憐~

所以等它自然掉光了,我應該也就不用再去眼睛裏面找睫毛了吧~

只是.........一想到或許有天我會變成一個沒有睫毛的女人,

又有點兒小小的感傷呢~(嗚~好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