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雞公煲餐廳

2007032107:58

昨天坐火車到竹南找二姐,

中午的時候 ,二姐請我到一家[雞公煲]餐廳用餐~

 


餐廳有很多的煲可以選擇,我們吃的是[招牌雞公煲]~

另外還單點了一些火鍋料~

 


這個就是[招牌雞公煲],我覺得很好吃~

 


吃完雞公煲以後,開始吃板條~

 


接下來就開始享用我們單點的火鍋料~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吃法,

同一個沙鍋,先吃煲, 再吃板條,最後吃火鍋~

這家的料理蠻合雪兒的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耶~

 


這是小弟和小妹~

因為他們都在二姐工廠上班~

所以中午我們就一起用餐~

 


雪兒和二姐~

雪兒下星期開始會常去竹南,

因為二姐工廠要建立和產品的電腦檔,她希望我能過去幫忙~

能夠出去走走,雪兒蠻開心的,

因為這陣子一直悶在家裡, 好像都變得有點自閉症了~

最近連新竹都越來越懶得去, 開始覺得新竹好遠喔~

這樣下去還得了?人ㄚ, 還是要出去走走透透氣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