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太胖啦

2009101320:46

家中的電腦網路要從ADSL改成光纖,

於是前幾天就有位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到家中安裝~

當他坐在電腦桌前用電腦設定程式的時候,忽然他問了句:[你家的桌面怎麼放那麼多東西?]

望了望凌亂不堪的桌面,我不好意思的說:[阿就每次剛整理好,馬上就被弄亂了~]

 

天ㄚ~真是丟臉,早知道就該在工程人員來之前把桌面整理一下的~

這時那位工程先生又開口了:[桌面放那麼多東西, 會影響開機和下載速度的~]

我望了望桌面的一堆東西,想不通為什麼桌面亂放東西和開機還有下載速度有關係?

結果.............原來那位工程人員講的桌面是電腦螢幕的桌面,不是電腦桌的桌面啦~

雪兒結論:此桌面非彼桌面,電腦白痴雪兒傻傻分不清啦~ㄎㄎ~

 

**************************************************************************************

有次雪兒和老公吵架..........

老公忍不住抱怨:[你的脾氣怎麼那麼壞ㄚ?]

雪兒理直氣壯的回答:[因為我是大小姐ㄚ~]

老公聽得一頭霧水:[大小姐?]

雪兒點頭回答:[對ㄚ~前面還要加千金喔~]

老公沒好氣的說:[千金?我還萬金咧~]

呵呵~從以前大家就常說我[愛發大小姐脾氣],

只是現在這大小姐已經變歐巴桑囉~

雪兒結論: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該改成[愛發歐巴桑脾氣]呢?ㄎㄎ~

 

****************************************************************************************

老公:[你牙膏為什麼不買黑人的呢?]

雪兒:[因為牙膏上面有個黑人,你兒子會怕~]

老公:[那你可以不要買白人的好嗎?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雪兒:[好吧~那我下次買露得清好了~]

老公:[露得清?那不是賣化妝品的嗎?]

這時雪兒也發現自己的口誤,可是卻還是想要硬坳:[可是它也有做牙膏ㄚ~]

老公還是一付不相信的表情,看來是不能糊弄過去了~

雪兒:[好啦~我承認啦,是我講錯了,是高露潔不是露得清啦~]

老公:[我就說是你講錯咩~]

雪兒:[可是...........至少有對一個露字ㄚ~]

老公結論:差之毫釐,失之千里,雖然一樣都有個露字,搞錯了卻是買不到牙膏滴~

 

***************************************************************************************


雪兒:[老公,前幾天我買了個塑膠小板凳,這樣子要手洗衣服時就不用蹲著或是彎腰了~]

老公:[好~]

雪兒:[那上次我說要買的洗衣台也就不用買了,那個錢就可以省下來了~]

老公:[嗯~很好~]


雪兒:[可是現在外面賣的東西品質真是不好,那個小板凳竟然坐沒兩天就壞掉了~]

老公望了望我的身材,表情開始有點想笑.........


[真的是品質不好,不是我太胖坐壞掉的喔.........]雪兒很努力的想要解釋~

[是是是............]老公也很努力的忍住笑~

雪兒結論:黑心劣等貨,害我百口莫辨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