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妹車禍腳受傷

2008082015:21

住在彰化的娘家四妹雪喬 ,星期日早上發生車禍~

雙腳都上了石膏,醫生還說右腳需要開刀,雙腳要三個月不能碰地~

聽說護士還特地交代說石膏上面不能簽名,

是喔~不能簽名喔?

本來還真的想要在石膏上面簽名的說~ㄎㄎ~

 

聽說四妹這場車禍還上了蘋果日報耶~

就是那個肇事的休假阿兵哥先是撞到一個女的,

然後想要把貨車靠邊處理,結果情急之下想要煞車又錯踩到油門,

於是就撞上了路邊騎機車載著女兒的四妹啦~


 

四妹除了雙腳受傷以外,手部也有傷~

臉變得好腫喔,可能有水腫吧~要不然她本來很瘦的說~


昨天一早,我和老媽還有五妹小萍開車到彰化秀傳醫院探望四妹~

離車禍已經過了兩三天,她的精神已經好一些了~


老媽打算等四妹出院以後  ,再把她接回新竹好好照顧調養身體~


途中在休息站的時後,我接到大姐打來的電話~要我先替她買一盒雞精送給四妹~

掛完電話我跟五妹說:[大姐打電話來,要我們幫她買雞精....]

沒想到五妹馬上接口:[我又沒有錢....]

我心想,又沒有要叫你墊錢,你幹嘛反應那麼快?

我說:[你皮包裏面明明就有錢,你幹嘛要說你沒錢?]

她說:[買銀行的基金要很多錢的,我哪有辦法?]

搞了半天 ,原來五妹以為說作保險的大姐缺業績,打電話來要招我們買基金啦~

哈哈哈~此基金非彼雞精啦~ㄎㄎ~




雪兒和老媽還有五妹,包了一個紅包給四妹,祝福她早日康復~

***************************************************************************

雪兒站在病床前,提著雞精禮盒對四妹說:[這個雞精是大姐要......]

四妹緩慢的發出一聲:[啊.......]

雪兒沒有意會過來,繼續說:[這個雞精是大姐要送給你.....]

四妹又是一聲:[啊........]

這時在一旁的五妹忽然衝上前來,一把搶下雪兒手上的雞精禮盒並且大叫:

[你壓到她的腳了啦~]

天ㄚ~原來白目的雪兒不小心讓禮盒壓到四妹的腳了啦~

然後四妹又痛到說不出話來,只能發出:[啊......]的哀嚎聲~

哎呦~怎麼雪兒連探個病,都可以搞得好像在演搞笑片喔~金拍謝呦~

 

車禍當時給四妹載的二女兒ㄚ菜也受傷了~

還好只是輕傷並無大礙~

 

我發現雪兒家族的人好像都很搞笑喔~

四妹她們連放在病床邊的垃圾袋都可以塗鴨呢~

[美麗的小君君,可愛的小虹虹,超人氣購物袋]

最後還有[版權所有,翻印必究]呢~ㄎㄎ~

雪兒特別把貼有家族相片的蝶古巴特留言板送給四妹~

表示我們全家人都一起幫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