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每天求神拜佛

2007071419:51

7/12一早到新豐鳳蓮宮求菩薩保佑老爸平安,

原本說好不再哭泣要堅強的雪兒,一進到廟裏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

雪兒祈求菩薩能救救老爸,菩薩也應了聖杯,希望老爸能早日醒過來~

 

7/13台大醫院和我們家屬又再進行一次協商,

這次談到晚上10點半,結果還是沒有結論,

雙方各執一詞,台大還是不承認有認何疏失,

一直強調是老爸本身體質的關係~

 

老爸今天氣色看起來很好,好像只是睡著了而已~

老妹說老爸變胖了,老弟說是變腫了吧,

問過護士以後,老爸果然是水腫了,

那是因為老爸一直躺著沒有活動的關係~

 

7/14頭髮剪了

今天去把留了三年的長髮給剪短了,

結果沒想到老媽和姐妹們也都不約而同的去剪了頭髮,

看來大家最近都很煩心,想說去換個髮型,看能不能帶來好運氣~

不過婆婆很心疼,因為她說我留長髮比較好看~

老公則是神經線大條,竟然完全看不出我剪了頭髮~

 

雪兒瘦了

這幾天,雪兒心情不好,每天食不知味,結果瘦了一公斤,

二姐瘦更多,短短一星期,她竟然瘦了三公斤~

不過我們都沒有很高興,

因為我們瘦下來的原因竟是讓我們這麼的難過~

 

血壓升高

這幾天頭很痛,胸口也悶悶的,

雪兒一直以為是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

結果那天一量血壓,才發現原來因為老爸的事,

雪兒壓力過大,睡眠也不足,讓血壓又飆高了起來,

嚇得雪兒趕緊把降血壓藥拿出來吃,人才舒服一些~

 

家族企業

舅媽和姑姑每天都去陪老媽,盯著她吃東西,陪她聊天,就怕她又哭不停~

很感謝親戚們適時的協助,要不然我們姐妹每天公司醫院兩頭忙的,

又要擔心家裏的老媽,實在是忙得心力焦悴~

二姐的工廠幾乎停擺,這就是家族企業的缺點,

不過相反的,也因為如此,人力上會比較好調動,

我常在想,如果我還在原來的公司上班,我可能會因為不敢一直請假,

而錯失這段日子陪伴老爸就醫的機會吧~

我很慶幸,這段日子可以一直陪在老爸身邊,讓我日後不會有遺憾~

 

求神問卜

好多親戚朋友和鄰居,都好心的提供很多的宮和廟的資訊,

還有格友亭媽也特地打電話給雪兒介紹大溪的一個三太子,真是感恩~

老媽這幾天拜的宮廟次數,遠比過去一年的多,

二姐不可置信的說,我們家竟然每天開始求神拜佛起來,

我說這沒啥不好ㄚ,只要不是斂財騙錢的,我們能多盡點心力就盡吧,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還能為老爸做些什麼了~

我們只能把去每個宮廟求來的護身符掛在老爸身上,

然後不停的唸經文,然後迴向給老爸~

四妹還向天公發願說,只要老爸好起來,她就終身吃素~

我覺得我們最近和台大談判,還有老媽每天求神問卜的事,

都好像是電視電影裏面的情節喔,沒想到這些事有一天竟然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風水之說

那天回家竟然看到阿咪爬上鐵梯子,在鋸門口的樹木,

原來是鄰居們說是因為娘家門口的樹太多太高太密,我家才會發生這種事的~

老媽寧可信其有,於是就把門口的盆烖樹木都給清掉了~

不過老媽站在一旁看阿咪鋸樹,竟然晃神到有車子經過都沒感覺,

還好鄰居看到出聲喊她,她才回過神來,真是太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