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物再利用

2006102515:41

因為晚上睡覺前有時後會肚子餓,為了不讓自己到廚房亂找東西吃,

我都會在房裏放一些麥片和餅乾,再加上老公的咖啡和茶葉,

整個桌上就顯得很凌亂 ,堆滿了東西,

於是我想到有個東西,可以拿來當桌上型的小置物櫃來用,

東西有秩序的放置,看起來就覺得很整齊舒服~

 


家裏有一可愛的小物,沒地方好擺放,

於是小置物櫃又出馬啦,

把它放在書櫃裏,樓上下兩層,還可以擺不少的小東西呢~


佑佑洋洋的書桌,為了提高使用面積,

小型置物當然再度上場 ,上下共三層可以擺放,

使用率大大的提昇喔~


抽屜裏面塞滿東西,很雜亂 ,

用它來當隔間也粉好用喔 ~

這麼好用的東西,到底原本是做啥用途的呢?

其實它原本是...............

 

 


你猜到了嗎?就素CD架啦~

ㄚ,雪兒以前就超敗家的,沒事就愛買CD,買了CD就會買這種CD架來擺CE,

CD越買越多,CD架也就越買越多,到最後實在沒地方擺,

十幾個CD架只好一個疊一個的堆在牆壁邊,變成一道CD牆~

 

後來我買了一種放CD片的包包,然後把CD片放進去,

再把佔空間的CD外殼扔掉,這樣可以省下不少的空間呢,

當然事後也有很後悔啦,因為後來我還是覺得,還是要保留CD的外殼,

這樣一個專輯才算是完整,唉~實在太衝動了~

言歸正傳,總之我就是多了好多個CD架出來,然後又捨不得丟,

於是就被我想出不同的[舊物再利用]的用法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