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家庭主婦以後...(二)

2006102615:05

自從做了家庭主婦以後.....

一.我的手機變成了[啞巴手機]了~

好像離開職場以後,我的手機就再也無用武之地了,

每天都靜悄悄的,都沒有人會打電話給我,然後我也不知要打給誰?

於是它就變成了[啞巴手機]了,每天唯一發出聲響的時後,是早上六點的鬧鈴,

好像它的功能只剩下鬧鈴而已,我只能說,還真是[昂貴]的鬧鐘ㄚ~

我想,我的手機月租費可以去改成最低費率了吧~反正也沒在用~

 

二.花錢會有罪惡感~

變得很不敢花錢,總覺得沒在上班了,凡事都要省一點才行,

所以,很多以前會買的東西,會花的錢,現在都會忍住,把錢省下來,

現在才發現,雖然以前老嫌自己薪水少,可是,其實一個月多兩萬塊還是蠻好用的~

沒上班就沒收入,心裏總覺得不踏實,很慌,竟然又開始下意識的看起報紙的求職分類欄來~

畢竟上班上了22年,有收入慣了,忽然變成[伸手族] ,一時間還真無法適應~

雖然老公說我可以專心做網拍,可是我還是很沒有信心,覺得壓力好大喔~

因為網拍生意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可以像上班一樣到兩萬塊吧?

 

三.我買了條圍裙耶~

之前和婆婆上菜市場學買菜的時後,看到有人在賣圍裙,

我就很興奮的買了一條,很便宜,才100元喔,

婆婆看到,很訝異的說:[幾百年才用一次...]

我不知如何回答,只有對她傻笑一下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像家庭主婦就是要有一條圍裙才對,

我想,圍裙應該也算是家庭主婦的[標誌]吧~

 

這就是我買的新圍裙,有沒有很可愛ㄚ?

我故意選深綠色的,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