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彈了

2006102214:50

網路接力遊戲真是玩不完吶~

今天雪兒又中彈啦~

這次開槍的人是鈺媽咪啦~

 

遊戲開始..

1.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呵呵,會唱歌跳舞呢~

所以結婚前老公就給我下了[禁酒令]啦,

他說我喝起酒來,被壞人賣了還會在一旁幫人數鈔票呢~

2.什ㄇ時候洗澡?

睡覺前囉~

3.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什ㄇ?

刷牙洗臉上廁所~

4.只要一緊張起來就會怎ㄇ樣?

胃痛~

5.最近迷上什ㄇ事?

部落格吧,迷了快一年囉~

6.如果老公跟小孩.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你會選誰?

小孩

7.小寶貝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主動幫我提行李,讓我覺得這個兒子沒白養的~

8.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男還是生女?

女兒, 因為可以好好的打扮~

9.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ㄇ?

全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老公事業順利~

10.下次最想去玩的地方是?

日本~

11.如果小寶貝會說話ㄌ.你希望他會說的第一句話是蝦米?

我兒子早就會說話啦 ~

12.對寶貝的期望?

健康,平安,誠實,有愛心,做個有用的人....

13.最不喜歡老公做什ㄇ事?

跟我搶電腦~

14.媽咪有什ㄇ奇怪的怪癖?

很多耶,請看我的怪癖ㄚ?這篇文章~

15.如果寶貝跟老公都掉到水裡又只能救一個的話你會救誰?

救老公,因為他不會游泳~

16.會不會擔心另外一半有外遇ㄋ?

真的不會擔心耶~

因為如果他要變心,你再怎麼擔心他還是會變,

那如果他不會變,那為什麼要擔心?

17.你的另一半是在那裡跟你求婚的ㄚ?

他沒有求婚耶,是我逼婚的~

因為那時雪兒已經三十幾歲,太老囉 ~

18.老公第一次送你花是送什ㄇ花?

橘色的玫瑰花,因為他知道我喜歡,

後來我結婚那天的捧花也是用橘色的玫瑰花呢~

19.如果再一次讓妳選擇妳會嫁給妳老公嗎?

不會..為什ㄇ不會ㄌㄟ..

因為..想換換口味~比如說劉德華,金城武啦....

 

回答完啦?呼~~救人喔,怎麼那麼多這種遊戲ㄚ?

看來雪兒只好繼續發輝[遊戲終結者]的本色,不往下點名囉~

有興趣的格友自己往下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