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中彈

2006102414:39

蝦咪?又是偶 ?偶又中彈了 ?

我說亭亭媽ㄚ,難道你不知道雪兒是廚藝智障嗎?竟然還要我po作菜?

還好我家有婆婆給我當靠山,要不然這次一定會[漏氣]的啦~

蝦咪?要吃雪兒親手做的菜?喔....那大家等能要等粉久...粉久...粉久喔~

 

遊戲名稱:邀請~有誰會來我家吃家常菜...

廢話不多說~ 準備上菜嚕~~

芋頭糕

上次拍的是切塊後的芋頭糕,這次拍到整籠剛蒸好的,

大家別客氣,請盡情享用吧~

 

炸芋丸

 

滷筍絲

記不記得上次準備土地公牲禮的時後,煮熟雞鴉的大鐵鍋裏留有一大鍋的高湯?

那一大鍋的高湯千萬別浪費 ,拿來滷筍絲最好吃了~

 

香菇雞湯

洋洋最愛喝的湯,不過他只喝湯吃香菇,不吃肉的啦~(很偏食吧?)

 

哎呦亭亭媽ㄚ,你的題目裏也沒說要五道菜ㄚ,怎麼現在追著我要補菜呢?

沒法子啦,只好端出我家洋洋的得意之作來請大家吃啦,

這是有天我家洋洋,在吃稀飯的時後擺出來的作品,

做完以後,他還自己讚嘆的說:[真是藝術品ㄚ,馬麻,你快拿相機拍起來...]

現在,就請大家來品嚐洋洋大師的[藝術臉譜稀飯]吧~

 

好啦,上菜完畢,不知合不合大家的口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