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哭喔~

2006080121:08

ㄚ,不是我不理你的求救,實在是我自己都快被搞瘋掉啦~

我剛剛試著去你的留言板留話給你,結果認證了十幾次都還通不過,

我超想哭的吶,到底是部落格變難了,還是雪兒變笨了呢?

 

忽然之間,所有的情緒都集於一身,瘋狂,崩潰,抓狂,想哭,無奈.....

再搞不定它,我只好放棄它了~

人家本來是來玩部落格的,搞了半天都變得不好玩了啦~

怎麼那麼難上手呢?不是應該越改越好嗎?

怎麼改得我都不會用了呢?

 

剛開始是看不到留言,後來找到了,

後來是看不到回應,有時又看得到,

最折磨我的還素那個留言的認證啦,

不是我看不懂它,就是它看不懂我,

怎麼留個言也變得這麼費事呢?

 

唉~人家本來還有好多東西想PO的說,

現在搞得這麼困難,複雜,

玩個部落格還要過五關斬六將似的,

害人家都沒心情繼續PO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