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鄰居好吵

2013012408:25

後面的鄰居換了新主人,一買來就大興土木~

我光聽那電鑽聲就聽了快兩個月,整個人都快要變成神經病了~

聽說樓梯拆掉,還有每層樓的浴室也打掉,

還有防火巷也加蓋到四樓,所以也要在每層樓的後牆再開個門進出~

總之,整棟房子只差沒整個拆掉重蓋過~(可是也差不多了~)

 

他們這樣在後面加蓋起來,我婆婆的房子後面整個採光都被擋住了~

(還好後面間都沒睡人,我婆婆和大伯都睡前面房間~)

好想要去告他們在防火巷加蓋喔,我婆有跟主人說他們這樣是違法的~

對方竟然回答說:[每一戶也都這樣蓋起來~]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喔,那好像是在說:[每個人都殺了人,那我為什麼不可以殺?]

違法就是違法,還可以這樣子[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行]的喔?

 

台灣人的水準真的很低,一條防火巷家家戶戶都加蓋出來~

甚至在當初看房子時,售屋小姐就直接會對你說:

[管線都幫你們留好了,等交屋後你們就可以自己加蓋~]

意思就是等通過檢查,交了屋就請自行負責,加蓋不關他們的事~

都沒有想到我們住在後方的人,房子採光會受影響,

而且一打開窗戶就可以和對面的相對看,好討厭的感覺喔~

有必要和鄰居[相親相愛]到這種地步嗎?

 

再說了,平常沒事就算了,如果真的發生火災,我們這排會很倒楣耶~

因為後面的鄰居面對大馬路,所以消防車灌救沒問題~

可是我們這排,防火巷都被加蓋成房子,正面又有社區牌樓擋住,消防車根本就進不來~

之前有住戶提過這問題,說想把牌樓給拆掉,不然萬一發生火災,消防車會進不來~

可惜就有住戶反對,說會買這邊就是看中這是個社區,有牌樓做區隔~

怕牌樓拆掉後,會變成公開的道路,怕外面的車子都借道經過會很亂~

所以後來牌樓就沒拆了~

 

其實我發現,有沒有拆牌樓,要借道經過的車子還是會開進來ㄚ~

因為社區兩邊都是通的,又不是死巷子~

而且牌樓高度不夠,反而造成一些生活上的不方便~

我就看過幾次人家要搬家,搬家公司的大貨車進不來,

沒辦法只好用小貨車先裝好後再送到巷子口上大貨車~

還有上次婆家要裝鐵窗,貨車也是進不來,差點去撞到牌樓頂端~

總之我覺得,是未蒙其利先受其害啦~

 

唉~總之,這在這種社區型的住家就是這樣,要做什麼都要所有住戶全部同意~

這樣子做起事情來都很不方便~

還有後面那些缺德的鄰居亂加蓋,真的很討厭~

像我們後面的鄰居也是加蓋到二樓,害洋洋房間的窗戶整天都不敢打開~

因為後面鄰居把那邊當成雜物間,堆了一堆東西還有曬衣服,難看死了~

等有錢吧,等我中了樂透,一定馬上搬家買豪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