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十分咖啡

2009051521:05

偶而從格友智智貴婦家看到一篇文章介紹[十點十分咖啡]~

地點在新竹縣的關西鎮~

 

因為離雪兒家蠻近的,於是上星期五(5月8日)趁著老公放無薪假,

這天雪兒又成功的[盧]老公帶我出門去[十點十分咖啡]走走啦~

 


這邊環境還蠻清幽的,不過客人只有我和老公倆個人,

或許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我和老公各點了一杯冰沙來喝~

還蠻好喝的喔~


鬆餅也不錯吃~

小餅乾是店家送的~


 

老公保持一貫的低調~

看到相機鏡頭是能閃則閃,能躲則躲~




不過盡管老公再怎麼會躲鏡頭,最終還是難逃雪兒的[魔掌]啦~

被雪兒[抓]著自拍的老公,自然又是一付苦瓜臉啦~ㄎㄎ~


老公不愛拍照~

可是幫雪兒拍照可是很樂意的~

不過雪兒卻很不滿意,因為相機裏的雪兒怎麼看都覺得很胖~

忽然雪兒恍然大悟的說:

[ㄚ~我知道了啦~一定是因為今天穿錯衣服了,這件衣服害我看起來好胖喔~]

老公聽了以後啼笑皆非的搖頭說:

[你本來就很胖,穿什麼衣服都還是胖,所以請不要亂[牽拖]到衣服上面好嗎?]

 

雪兒是覺得[十點十分咖啡]這邊還不錯啦~

雖然地方不是很大,不過還蠻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喝咖啡談天說地的~

我家老公倒是對這邊沒什麼興趣,喝完冰沙就急著想要回家~

真是一點兒情調都沒有~

唉~果然,這種地方還是比較適合和朋友們來啦~

 

十點十分咖啡

                                                                   新竹縣關西鎮石光裡76巷3-1號

 (03)5860789 


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