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記(二)

2006051509:27

就這樣過了兩三年沒有MC的日子,

這中間我也來到我現在上班的公司工作,

生活漸漸規律,作息正常,更重要的是,沒有業績壓力....

就在去年,我的MC開始會自己來了,

我開心的想打電話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告訴它們:[我那個來了~]

可是最後還是沒這樣做,因為怕被老公罵三八,

他會說這種事還可以放鞭炮慶祝似的公告諸天下?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告訴老公,他比我還高興,直跟我講:[恭喜,恭喜~]

那畫面很爆笑喔?想像一下,老婆說:[老公,我那個會自己來了~]

老公:[真的嗎?恭喜,恭喜~那表示你身體正常了!]

 

可是ㄚ,開心的日子沒有過多久,

因為我從MC不來變成MC不走,這下子更麻煩了!!!

去年九月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症狀,剛開始以為是正常的MC來,

心裏還很開心,想說它終於會自己來了,

可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心裏開始從開心變成不安,因為它一直沒有結束,

我去婦產科,醫生開了黃體素,子宮收縮, 止血藥...總之,能吃的我都吃了,

到最後,它不但不停,量還變大,量變大就算了,它還夾雜血塊像水注似的衝出來...

這就是俗稱的[血崩],可是我還傻傻的不懂它的嚴重性,

我打給診所,跟護士說我用衛生棉也檔不住,不到五分鐘就一定要去換,

護士要我馬上回診所,我還不肯,我說我在上班, 臨時沒人好代班,

那護士嚇死了,她說:[你不回我們這裏,也要馬上到大醫院ㄚ~]

好吧,我只好請警衛幫忙一下,自己又騎著車回去診所,

醫生幫我打了止血針,才稍為控制住,

我就想說病歷都在診所,換醫院又要從頭講起很麻煩,

就沒有想說要馬上到大醫院!

 

那時候已經出血一個月了吧,我開始昏沈沈的,全身無力,

因為身上的血已經流得差不多了~

可是診所開的藥一直沒有效,我還是不停的出血,就這樣又拖了一個星期,

有天,我從位子上一站起來,一股很大的力量從體內衝出來,

還來不及反應,我的辦公椅子還有地上已經一大灘血和血塊!

又來了~我快瘋掉, 要死不死,這時後剛好又有一個男訪客進來,

我臉色臉白的招呼他,眼角又不停的偷瞄椅子和地上,

心想,這個角度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唉,這種事好像電視上才會有的情節畫面,竟然都給我碰上了~

那天, 我已經暈到不行了,可是老公人在台中,公公的車又送修,

沒有人可以到安親班接佑佑,結果我還是硬撐著騎著車回新豐戴小孩!

現在回頭想想,自己真是傻得可以,人都快死了, 還管它有沒有人接小孩?

當時應該請我公公想辦法去接才對!

 

就這樣,我又拖到第二天星期六,才由老公戴我去看醫生,

這時候每個人都要我不要再回小診所,要去大醫院了!

大醫院的醫生檢查後,馬上幫我排星期一早上的手術,他說不處理不行了!

很好笑喔, 那時候聽到醫生說只需要半天的時間,不需要住院,

我還傻傻的說:[喔,那我下午就可以回去上班耶~]

只看到那個醫生表情很怪異的對我說:[你還是休息一下吧!]

手術完我才知道,身體會很虛的, 走路都要人扶,還想去上班?

 

可是狀況外的又不只我一個人喔,我老公也是,

他也覺得沒什麼,也不曉得手術前半小時就要報到,

他就一直在打電腦,一直拖到最後才出門, 沒想到又碰到上班時間塞車,

結果,9點的手術我8點55分還在路上,然後他去找停車位,我自己一個人衝去報到,

我就這樣被一堆護士押著報到,換衣服,進手術室...

更爆笑的是這緊要關頭我娘家老爸還打電話來插花,

因為想說沒啥大事,所以我也沒告訴娘家的人說我要動手術,

正巧那時候快中秋節,我大姐寄了一箱月餅給我們這些姐妹,

我老爸打電話來說他快到我公司了,要送月餅來給我,

我跟他說我要進手術室了,沒空和他講話!

後來,聽說他打電話給我二姐,說我不知怎麼了要動手術,

然後還一直很擔心的說:[那這個月餅快過期了怎麼辦?]

我二姐快瘋掉,她跟我老爸說:

[爸,現在那個月餅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到底怎麼了?]

看到這裏,有沒有覺得我們一家人都很給它狀況外?

我婆婆也是ㄚ,她也是覺得沒什麼,

所以我手術後的第一二天都沒煮東西給我補身體,

直到第三天才有煮豬肝和瘦肉湯給我喝...

 

回到正題,手術完,身體很虛,我就乖乖的多請了一天假,

想說多休息一天應該夠了吧?第三天只要讓我老公戴我去上班,

然後我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要亂動,應該就OK了,

沒想到....天ㄚ,我老公那一天要去台中上班,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公公,

就這樣,無敵女超人就騎著她那一台三陽125,從新豐到新竹上班了,

想也知道結局,一騎到公司,我人就倒下去,馬上就被送到公司的醫護室了~

就這樣,又乖乖的請了三天假,在家休息囉~

整個事情很扯吧?對醫學的無知差點害死自己~

好累,我要回床上躺一下,等有力氣再寫這次的事情!

掰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