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書局沒賣油彩ㄚ?

2013010309:06

 
‎[小姐,請問有沒有賣油彩?]

[水彩?]

[不是水彩,是油彩~]

[油彩?你可以講清楚一些嗎?]

[.......................](油彩就是油彩 ,我要怎麼解釋?)
 
 

忽然發現油彩顏料盒裏面少了紅色,想說來去書局補單隻或是乾脆買整盒也可以~

沒想到跑遍新豐三間書局,竟然都沒有賣油彩~

其中一間的店員還聽不懂什麼是油彩~

我這才發現,原來一般的書局沒有在賣油彩ㄚ~
 
 
 
我覺得好奇怪喔,書局裏面有賣彩色筆,水彩,廣告顏料,壓克力顏料....
 
就是沒賣油彩~(或許粉彩也沒賣吧,我想~)
 
老公說我應該要到美術材料行買才對~
 
是喔?我還一直以為油彩是很普通的顏料,在書局就買得到呢~
 
唉~看來還是要跑一趟新竹的美術材料行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