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貓咪不要來

2012052313:44

鄰居的貓咪每次都會從二樓陽台的鐵窗洞洞跑到我們家來~

剛開始還只是在陽台上逗留,有時落地窗沒關好,它甚至還會跑進屋裏面來~

害我們每次都被嚇到~

 

剛開始我拿網假用鐵絲綁住,想說這樣子貓咪應該就過不來了吧~

沒想到.....厲害的貓咪,竟然還是有辦法從網架的上方跳進來~

 


沒辦法,我只好再拿網架,繼續往上加高~


不過最上面的洞洞實在是太高了,我構不太到~

除非要站在陽台的鐵板上,可是那又好危險喔~

所以我想說暫時就先這樣子好了~

 

雖然我想,已經綁到快到頂了,應該沒問題吧~

可是婆說貓很厲害的,它會抓住網架往上攀爬到上方的洞洞,然後再跳進來~

婆說要整個封到頂才有用~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高了,不好弄~

所以婆也說先這樣看看,如果貓還是有辦法跑得進來,那就再想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