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化妝?

2012052805:32

我常覺得,電視上面的廣告真的扯謊扯很大~

有對夫妻去夜遊,老公問老婆說:[這麼晚還化妝?]

老婆回答說:[哪有?]說她是因為吃了廣告商品才讓她氣色變美麗~

我每次看到這廣告都差點沒昏倒,那女的的臉上明明上著很濃的妝ㄚ~

還睜眼說瞎話,說沒化妝~

 

最近還有另外一個廣告也是這樣~

一個女星的台詞是:[你以為我有化妝嗎?其實並沒有,真的沒有~]

我每次看了都很想笑,很想問她說:[你是以為我眼睛瞎了嗎?]

明明臉上化著妝,口紅還塗那麼紅,難道那些都不是妝?

 

其實我知道,就算是拍卸妝的廣告,其實都還是會幫女星上一層淡淡的裸妝~

這個是為了讓女星在鏡頭前的呈現能夠好看,這個我能理解~

可是像上面我講的那兩個廣告,並不是上淡淡的裸妝,根本就是直接上妝了好嗎?

我跟老公說,要是我是廣告主,看到這拍出來的廣告,一定會要廣告公司重拍的~

因為對商品一點加分的效果也沒嘛~

根本是[騙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