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趣~老湖口後山

2012022008:35

101年2月19日星期日

最近常看到格友們不是到陽明山就是到武陵農場賞櫻,看得雪兒好生羨慕~

[老公~~我好想到陽明山或武陵農場看櫻花喔~]

[想看櫻花ㄚ?不用跑那麼遠ㄚ,到老湖口就有櫻花可以看了~]

老公說他每次騎單車到老湖口的後山時,都會在路邊看到有櫻花樹~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出發賞櫻啦~

沒想到到了老湖口後山以後,卻只看到路旁種了兩三棵櫻花樹,

花也開得不多,讓我們覺得有些掃興~

 

老公問我想不想下車看?我說不想,於是我們就把車調頭準備回家~

可是後來我又想說,都已經到這邊了,那就拍張照留念到此一遊吧~

這時忽然眼尖的老公看到茶園裏面好像有櫻花樹,而且還盛開著花朵~

於是我們就興奮的把車停在路邊,往茶園內一探究竟~


最先是看到路邊有這小白花,老公說不知道是不是茶花?

 



再往內走一小段路,果然看到了整排的櫻花樹林~

 

樹上開滿了紅色的櫻花,好看極了~



 

可是仔細一看,櫻花好像快要謝掉的樣子,有點無精打彩的模樣~

老公說我們如果早來一個星期,可能就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了~

 

雖然櫻花快要謝了,可是遠看卻還是紅通通的一片,很好看~


這邊還有一棵是粉色的櫻花~



我們還有看到這個~


我說是梅花,可是老公說應該也是櫻花,只是品種不同罷了~







這邊的櫻花雖然不能和陽明山還有武陵農場的櫻花相比~

可是可以賞到櫻花,又不用跑太遠的路途,雪兒已經很開心囉~

 

感謝老公帶我去賞櫻花~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