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隔壁鄰居

2011103108:18

常常看到隔壁鄰居全家一起出遊~

有時兩天一夜,有時當天來回~

他們很注重休閒生活,假日很少在家,總是一家人外出活動~

看得我好羨慕喔~

 

不過我應該是不可能過這樣子的日子的~

第一因為老公不愛往外跑,他覺得上班一週已經很累人了,

好不容易放假在家就應該要在家裏好好的休息~

第二是婆婆,她很不愛家裏面待不住的人,討厭人家一天到晚往外跑~

像每次只要隔壁鄰居一出門玩,她就會一直唸,唸說又跑出去玩了,

每到假日就看到他們全家開車出去玩,家裏都待不住.....

 

所以除了固定的寒暑假帶小孩外出旅行,還有娘家共同的聚會外,

我們是不可能像隔壁鄰居一樣說走就走,說玩就玩的~

雖然說我每次坐車出門回來後都會很累,

出門玩對我的體力來說也不輕鬆~

可是感覺能夠出門透透氣總是開心的事情~

所以雖然我不太能和老公還有小孩常常全家一起出遊,

不過我每週還是會跑去娘家找老媽和老妹,吃吃飯也好,也算是透透氣囉~

不然每天都被關在家裏面和婆婆大眼瞪小眼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