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白痴

2011110107:39

天ㄚ~我真的是太依賴我的筆記本了~

每天都照著筆記本過活,卻從不擔心萬一哪天連筆記本都出錯怎辦?

這幾天我一直在納悶著,怎麼我的藥都快吃完了,卻還沒有到該去拿慢性處方籤的時候呢?

就因為筆記本上面沒有寫說該去拿藥了,我就沒有想到該去把長期處方籤拿出來看一看~

就因為我平常都會在筆記本上註明,哪天該拿藥,哪天該抽血,哪天該回診~

我就這麼信任自己一定會每次都把該做的事情寫上去~

我就這麼信任自己一定會每天都看著筆記本做事~

 

嗚~這麼重要的事我竟然就這樣忘了~

直到今天看到藥只剩三四天了,我才終於想到要把單子拿出來看~

天ㄚ~已經過期了~

怎麼辦?怎麼辦?

藥房會肯幫我去拿藥嗎?

還是需要再回醫院再重新掛號一次嗎?

老公要我先去藥房試試,畢竟我長期都在那邊拿藥的,或許他們肯幫忙也不一定~

只是心情很沮喪,想不通自己怎麼會犯這種錯,

我連婆婆哪天該看眼科,骨科還有心臟科,連老公哪天該回診該抽血該拿藥,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怎麼別人的都記得那麼詳細,反而自己會疏漏了呢?

真是不可原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