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驚魂記~後續

2007051910:17

經過了前一天的[開車驚魂],第二天,同樣的情形又再次發生啦 ~

這次是晚上要到英文補習班的時後,又下起滂沱大雨 ~

問題是.....前一天是車頭入庫,那現在不就得...倒~車~出~庫~?

我還是不敢倒車,而且更嚴重的問題是....

天~黑~了~然後...車~燈~在~哪?

 

我想起白天,二姐給我的忠告:

[你第一次沒出事,是你運氣好,千萬不要再試第二次了~]

看著外面的大雨,我在想,是要冒雨再試一次,還是要聽二姐的話?

我決定打給台中的老公問他的意見:{你覺得我是開車去接好還是騎車?]

結果,他竟然在電話中指揮起來:[你先把方向盤慢慢的往左打,然後再.....]

天ㄚ~親愛的老公,你覺得你愚笨的老婆,

有可能光聽你電話中的指示 ,就把車子給倒出車庫嗎?

 

我考慮再三,最後還是決定騎機車去接小孩,

因為天黑沒有開車燈,是很危險的事,何況又是下雨天,視線一定更不清楚的~

再說,我一直搞不清楚那個檔上面的英文字, R , N , P ,哪個是哪個~

有一次,我竟然是先打到空檔,再打到倒退檔,最後一次才成功換成前進檔~

(ㄚ ~因為我看到 N 檔是綠色的字,那綠燈不是都可以前進嗎結果竟然不是耶~)

所以,算了啦~第一次僥倖沒事,不代表可以一直試探自己的運氣~

雪兒還是等熟練一些,再正式上路吧 ~

也幸好,我最後是騎機車去接小孩的,因為下大雨,

一大堆要去補習班接小孩的汽機車,把整條馬路塞得滿滿的動彈不得~

如果我真的有開車去,我想,我一定會被大排長龍的車陣給嚇死的啦 ~

 

*******************************************************************************

有格友問我,有沒有駕照?

答案是.....有滴~

而且是十幾年前就考到啦~

只不過是一直很膽小不敢上路罷了 ~

只是.....雪兒還是一直很想知道......

那個後照鏡和車燈的開關到底在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