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新電吉它

2011033011:53

老公每次想練吉它時都要到兒子房間跟兒子借吉它用~

借來借去的總是很不方便~

終於~~~老公還是幫自己買了把新吉它啦~

跟兒子的吉它一樣,老公一樣上網做足功課,

最後終於在拍賣網站上面選到了一把令他滿意的吉它~



這不是一把全新的吉它,而是把展示用電吉它~


展示一定期間後,樂器行決定以五折的價格將這把電吉它出售~

 

所以雖然它不是全新的~


可是卻物超所值~

 

不過當然,買展示吉它的缺點就是..........

它的吉它表面有點小小的刮傷~

不過這並不影響它本身的音色和功能~

所以以實用為主的老公,並不在意這小小的瑕疵~

還是決定將這把電吉它買下~

 

其實吉它表面經過修補後,

幾乎完全看不出那個小刮傷了呢~

 

整理完畢後的電吉它~

這個樂器行賣家還真不錯,

出貨前還有幫吉它整個整理過才寄出~

真是個負責的好賣家呢~

我想要po這把吉它的相片,可是自己怎麼拍都拍不漂亮~

這幾張相片是買吉它前,賣家當初傳給老公看的,

專業拍的相片果然就是不一樣呢~

 

我還跟老公要這把吉它的基本資料~

其實我只是想要知道它的廠牌就好了~

沒想到老公竟然傳給我一整個報表檔案,害我當場傻眼~

因為檔案裏面除了這把吉它的基本資料以外,

竟然還有他是跟誰買的,買賣過程,

還有吉它如何保養 ,保養吉它的工具,

在哪些店家可以買到這些工具..........

 

天ㄚ~我並不需要知道那麼多資訊,ok?

我家老公是不是平日做報表做慣了,有職業病ㄚ?

親愛的老公~你老婆我呢.......

只需要知道廠牌, 只需要知道廠牌, 只需要知道廠牌.......

(以下請自行重復一百遍~謝謝~)

 

聰明如我,當然不會把老公那些又臭又長的資料全po上來囉~

我只擷取我要的就好啦~

老公的電吉它基本資料如下:

Anboy AF55C

AF-55C 透明黑

琴身: Mahogany 桃花心木

琴頸: Mahogany 桃花心木

結合方式: Bolt On-Neck

指板: Rosewood 玫瑰木

琴格: 22F

琴頭傾斜角 : 10°

固定式琴橋:NFB-105

拾音器:前:HDS-3, :HDS-4

控制方式:  音量鈕x1,音色鈕x1 三段開關

重量:  3.5kg

S/N: 7048056  Made in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