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離家出走

2013022008:54

和老公吵架冷戰的時候,本來想要離家出走的~

(其實是想要出去走走散散心啦~)

可是衣服才剛換好,就覺得還要開車或騎車出門好累喔,很懶~

於是我又把換好的衣服換回睡衣,躺回床上去看小說~

(因為我睹氣,所以故意不去書房玩電腦和看電視~)

 

本來我還想說,乾脆就在外面汽車旅館住一晚不要回家,

這樣讓老公擔心,好讓他知道得罪老婆的後果~

可是後來又想到說,隔天早上五點還要起床,因為五點半要叫佑佑起床上學~

想到花錢睡了旅館一晚,卻只能睡到五點,實在是太不划算啦,浪費錢~算了~

而且我又不能跑到離家太遠的旅館睡,不然隔天早上會來不及趕回來叫佑佑起床~

這樣的話就只能住我們家附近的那家汽車旅館了~

想到花錢卻住在離家不到一公里的旅館,又更懶了~

 

只是我事後想想,都已經決定要離家出走了,卻還在惦記著隔天要回家叫小孩起床~

(還要想著哪個時間點回家,才不會被婆婆發現我一夜未歸?

而且早上婆去運動的時候進車庫牽單車的時候一定會發現我的機車或汽車不見的~

唉~我真的有神經病耶~

都已經要離家出走了,幹嘛還想那麼多ㄚ?

果然是沒有離家出走的膽吶~唉~

難怪我家老公會笑說我是個[沒路用]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