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電話

2012060110:46

某天早上,老公打電話給我,

說洋洋在10點509分的時候用手機打電話給他,

可是剛好他在開會沒空接,問我去看看洋洋有什麼事?

我說洋洋的手機沒帶到學校,放在房間的書桌上面~

老公說他明明有看到一通未接來電,是從洋洋的手機撥出的~

他要我再去問問~

我沒好氣的說,小孩去上學,婆婆去廟裏頌經,

整個早上我也都在忙著拜土地公,整個家都沒有人,要我去問誰?

不過老公還是很肯定的說有一通未接來電,而且是從洋洋的手機打出來的~

他要我去查看一下洋洋的手機~

 

實在拗不過老公,掛掉電話後,我就到洋洋的房間去看~

洋洋的手機果然沒帶到學校去,放在書桌上面~

我好奇的拿起手機查看,打開通訊記錄,結果真的看到一通撥給老公的電話~

我嚇了一跳,又看看時間,還真的是老公講的10點59分~

明明沒有人在家,怎麼會有人從這隻手機撥電話出去呢?

難不成是[幽靈電話]?

 

不過我的驚嚇並沒有維持多久,因為我又繼續仔細的看一下撥出日期~

哈哈~結果根本不是當天,而是星期六的早上撥出的ㄚ~

那個時間正好是洋洋上完吉它課時,撥電話想要叫老公過去接他的吧~

可能是電話撥出後又剛好看到老公的車子,所以沒等電話接通就給掛斷了~

剛好老公週休兩天都沒用到手機,所以也沒注意到這通未接來電的通知~

等到星期一開會完,老公才注意到手機上的未接來電訊息~

偏偏迷糊的老公又沒細看來電日期,就誤以為是洋洋當天有事情找他~

哈哈~果然是烏龍一場,根本不是什麼靈異電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