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亂穿衣

2011041410:36

最近的天氣說不上冷也稱不上熱~

是冷還是熱還真的是依每個人的感受不同而定~

像昨晚來說吧~

明明我覺得天氣還蠻涼的,甚至稍冷~

晚上洗完澡我穿了一件衛生衣外加睡衣睡褲,

睡覺時還需要蓋大棉被~

 

可是老公和兩個兒子都在喊熱~

大兒子甚至還滿身大汗~

老公也只穿一件背心開電風扇~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明明我覺得天氣早晚還很涼的說~

穿成這樣小心感冒喔~

唉~我只能說,我和這三位男士們,對冷熱的感覺,差異還真是大ㄚ~

 

難怪人家會說[二八亂穿衣]~

這個時節走在路上,

常看到有人穿長袖加大衣,也看到有人穿短袖短褲~

呵呵~如何穿衣?

就看個人對冷熱不同的感覺而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