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義大利麵&焗飯

2006043008:19

洋洋昨天中午一直吵著要吃蛋包飯,沒法子只好做給他吃了,

佑佑看我做飯還要看著食譜,就在偷笑,

有啥好笑,他難道不知道,[食譜]是多少[廚房白痴]的聖經ㄚ~

食譜上有些食材冰箱裏剛好沒有,我就給它跳過去,

所以只剩下用咖哩炒飯再加入芹菜翻炒一下就ok囉~


這盤還算有蛋包飯的形狀,可惜火太大,蛋有點焦


把火關小後,這一盤,蛋是沒焦,可是形狀失敗了,

可是味道來不錯吃喔,

下次不要用炒菜鍋煎蛋,改用平底鍋,看會不會好一些?


下午4點,洋洋又餓了,這次他點的是義大利麵,

還好這倒難不倒我,

我做的是簡易型的啦,只要把義大利面放到水裏煮軟來就ok囉~


玉米粒,蕃茄醬,鮪魚罐頭,新東陽肉醬,

隨個人喜好加到自己的義大麵裏面就開動囉~


晚上6點,想說洋洋應該吃不下晚餐了吧,

沒想到他竟然說4點半吃的義大利麵是[小菜],(他是想說點心吧?)

晚餐他點的是焗飯,還好這也難不倒他老媽我,

和中午一樣,用咖哩粉把飯炒好來,裝入盤中,

上面鋪上一層起司絲,放入烤箱,等起司融化後就ok囉~


我就是用超市買的這種起司絲,很方便好用的~

 

剛吃完三盤義大利麵後又喀掉一盤焗飯,

我們全家人不禁開始擔心起來,

怕洋洋的胃口太好,會不會變得像他哥哥佑佑一樣的胖ㄚ?

恐佈喔~

希望洋洋今天不要再點菜啦,

一來因為他老媽我會的東西實在不多,已經快要技窮了~

二來婆婆煮了滿桌菜,他如果一直不給賞臉,

我怕婆婆會翻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