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

2008121607:43

麵包機買回來以後,雪兒都只會拿它來做吐司~

結果做了半天, 成品除了吐司還是吐司,做久了,感覺好無趣喔~

於是最近開始想要[開發]麵包機的新功能~~那就是.......[揉麵團]~~

就是讓麵包機先幫忙揉好麵團以後,再做出想要的形狀,然後再放進烤箱中烘烤~

 


照著買麵包機送的食譜做出來的法國麵包~

因為牽就烤盤大小,所以麵包就做成一大兩小,

只是這個造型看起來,有點兒像[飛機],也有點兒像卡通[麵包超人]呢~

 

老公和小孩都說很好吃~

不過婆婆覺得不夠甜也不夠鹹,總之就是不夠味道~

她還要我再加些牛奶進去,說這樣才會比較好吃~

可是我是按照食譜的份量加糖和鹽巴的,

不曉得可不可以自己更該食譜內容呢?

我好怕自己怪改食譜內容,會做失敗的說~

 

之前我也有買一本做麵包的工具書[65度c],可是我一次都沒用過~

因為書裏面寫的步驟,都是純手動的~

我不知道如果我想搭配麵包機來幫門揉麵團的話,

可以取代書裏面的哪些步驟呢?

不知道有哪位好心的格友可以給我解答?

我很笨的~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