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迷糊蛋

2006022014:22

每次看到肯德基那個穿制服到學校的小妹妹廣告,

我都會說:[太扯了,誰會穿睡衣出門?她家裏沒大人了ㄚ?]

我做過最離譜的,也不過是小學的時候,

走到巷口才發現,腳上還穿著拖鞋,

嚇一跳,才又趕緊回家換鞋!

 

今天早上到公司,脫下那件龐大的[熊裝](羽絨外套)後,

這才發現....

我雖然沒像廣告裏的小妹妹穿著睡衣那麼離譜,

可是也夠迷糊的了,

我竟然....

沒穿制服外套!

我常笑說:[穿制服的好處就是,抓了就穿,穿了就跑!]

可是我今天竟然....抓了....沒穿...就跑....

 

今天的天氣雖然回暖了幾度,

可是光穿襯衫和背心還是會冷(牆上的溫度計顯示18度),

又不能穿著大衣上班,

一來室內的溫度還不用穿外套,

二來穿著大外套太笨重也沒辦法打字,

而且穿成那樣坐在櫃台也不像話,人家會以為我剛從山上回來咧...

後來,還好想到抽屜裏有放一件備用的毛線薄外套,

平時用不上,這會兒可派上用場了!

 

所以,結論是....

對於我這種超級迷糊蛋呢,

就要先假設各種可能狀況,

準備好各種備用物品,

這樣就沒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