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想

2013041410:18
四月份體重下降的速度變好慢~

真讓人心急~挫折感好重喔~

我一樣是這樣子騎健身車,一樣的飲食控制ㄚ~

難道做得還不夠嗎?
 
真希望停滯期能趕快過去~
 
 
 
***************************************************************************************
迷糊的我,忘記今天是星期天,

洋洋9點才要到補習班,所以只要8點再叫他起床就好了~

結果我竟然照平日一樣的時間,6點半就挖他起床~

可憐的洋洋,難得一星期才一天可以睡久一點的日子,

就這樣被迷糊老媽給破壞了了~
 
 
 
****************************************************************************************
雨下得超級無敵大的~
 
怎麼辦?
 
不下雨,我又怕石門水庫缺水~
 
雨下太大,我又怕我家地下室淹水~
 
好煩吶~
 
 
 
******************************************************************************************
懶得專程跑一趟新竹~

所以就讓佑佑自己帶著一萬四千元,坐火車去補習班繳費~

 
結果他竟然順利的完成任務,錢沒有弄丟,也沒有被扒~
 
嗯~小孩果然長大了,偶而可以適時的放手了~
 
 
 
*****************************************************************************
下雨天,上菜市場買菜,麻煩又狼狽,好討厭的感覺喔~

這時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在大賣場買菜了~

車子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一點都不會淋到雨,好方便~

不過我們新豐這種鄉下地方,是不可能會有大賣場進駐的~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乖乖的撐著傘,拉著買菜車,上傳統市場買菜吧~唉~
 
 
 
****************************************************************************
在菜市場買好菜,才剛把車子開出來~

一旁馬上就有三輛車在搶我的停車位~

這年頭,要能搶到停車位,果然需要各憑本事呢~

不過我想,如果我是那三輛其中一輛,一定是搶輸的那輛啦~

因為我開車技術很爛~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