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痛

2011041411:13

房間電腦桌前的那張椅子是有輪子的~

前陣子有天 ,當我要坐下的時候一不留神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跌坐到地上~

之後肩膀還有腰痛了幾天,後來自己也就好了~

可是從那天開始~

我的膝蓋狀況就一直很不好~

上下樓梯還有蹲下去都很吃力~

所以本來老公要帶我去看花博,

後來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請假,我心裏也沒有很難過~

因為想說膝蓋這樣子不舒服,

應該也沒辦法去跟人家排隊和走太多路吧~

 

老公要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就是懶~

我們這邊鄉下地方,只有一兩間很爛的骨科~

要去大醫院又要跑很遠,我覺得好麻煩~

因為每次去大醫院都要耗上半天的時間來排隊和等醫生~

 

反正暫時又不會痛,只是上下樓梯很吃力罷了~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變得像娘家老媽一樣~

她的一條腿膝蓋已經完全不能彎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