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2012041408:17

今天早上我問洋洋後來約幾點?

洋洋說改成下週日去KTV 唱歌~

不過他們會約一票人去,不會單獨~

果然,家裏不讓朋友來,只會把他們往外推~唉~

 

可是我覺得婆很奇怪~

自己也是參加一大堆的社團活動,也常出門旅行~

為什麼她自己就可以有社交活動,有朋友,而我們卻不行呢?

有次我和朋友出去,玩到下午四點才回家~

在我來說,我並沒有擔誤到煮晚餐的時間,可是卻比平常晚回家兩個鐘頭~

婆就跟我老公告狀,說要小心我不要交到壞朋友~

老公就跑來罵我說,會不會太過份?連著兩天出門, 還到四點才回家~

 

我氣死了,我說我又不是賣給你們家,我就不能有朋已,不能出門玩嗎?

下午四點回家就要被罵,會不會太誇張了~

有人說是我把我婆婆寵壞了~

因為每次出門都下午一兩點就回家, 一個星期也不敢出太多次的門~

頂多一次到兩次~

偶而一次晚一點回家,婆婆就會不高興~

就像我剛始始要出門時,她連一星期一次都不高興~

還問我去哪?

我說要去娘家陪我媽~

她就問說是有和姐妹排班嗎?不然幹嘛都固定在星期一?而且為什麼要每星期都去?

可是我才不管她~

我已經很後悔結婚十幾年,就因為婆不喜歡我回娘家,

說要我以夫家為重,不要一天到晚想回娘家~

我就只有年節才能回去~

 

自從老爸過世後,我就很後悔沒能多陪他們老人家~

所以就算婆不高興,我還是維持一星期回娘家一次~

可是因為我都很早就回家,偶而晚一兩個鐘頭回家她又生氣了~

唉~到底什麼時候還能有真正的自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