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白痴

2006051017:22

昨晚人不舒服,一夜沒睡好,(這就是那張嚇人的死人臉的相片的由來啦~)

我心裏一直盤算著,萬一撐不住,是自己騎車去醫院還是要把公公吵醒,請他幫忙?

老公不在身邊就是這麼的麻煩,生病了也沒人照顧, 一切得靠自己,

這陣子身體這麼虛,老公偏偏又搬去台中住,

下了班做完家事, 晚上8點半還得去安親班接佑佑回來, (安親班加課)

幫他簽完名,洗完澡, 一切搞定後才換我自己洗澡,

然後就是哄兩個小子睡覺,等他們睡著我才能回房睡覺!!

 

我以為老公不在沒什麼的,我現在才發現我還是會害怕,

我不敢關上房門睡覺,因為有時候佑佑半夜肚子痛在廁所一直喊我我都沒聽到,

可是我也不敢打開房門睡覺, 一個人睡覺,又不關房門,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於是膽小的我跑到兒子房間和他們擠一張床,

有碰到小孩子的身體令我覺得安心踏實,

可是床太小了, 他們兩個睡一起都嫌太擠,

我又再硬擠進去,結果根本沒法子安穩的睡,

再加上人原本就不舒服,就更雪上加霜囉~

 

婆婆看我的樣子很擔心,要我請幾天假在家裏休息,

我想想還是算了, 一來請假要錢(就算是病假也只有半薪)

二來臨時請假,一定找不到代班小姐的,

再來我今天有兩個網拍的包裹要寄,東西又放在公司,

最後還是決定來上班了,臨出門我一直跟我婆婆保證,撐不住我就會回家的~

 

中午我打算速戰速決,到郵局寄好包裹後,隨便買個午餐就回公司休息,

結果可能一夜沒睡,晃神晃神的吧,車子騎到郵局才發現,沒帶錢包!

救命ㄚ,可憐的我只好騎回公司拿錢包,再回到郵局寄包裹,

寄好包裹,也沒力氣走遠, 心想, 就在郵局對面的7-11隨便買個午餐打發吧,

於是我到7-11買了便當和一瓶果菜汁,想說快快吃一吃好來睡覺補眠~

結果回到公司以後,竟然發現....

天ㄚ,不會吧?果菜汁沒拿到........

唉,沒辦法, 我只好再騎回7-11拿果菜汁~

 

我已經快昏倒了(不是形容詞,是真的快昏倒了),炎炎日頭下,又加上一夜未眠,

我竟然把我寶貴的午休時間,浪費在來來回回的車程上,

真是夠了,以後請叫我[白痴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