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

2013072511:04

前幾天去郵局幫佑佑匯款,學校暑期輔導校車的錢~

當天下午接到郵局打來的電話,說是銀行把錢退回來~

原來是我銀行帳號少寫了一個零~

郵局要我去櫃台重新再匯款一次~

 

可是天氣好熱喔~不想要再跑一趟郵局~

而且匯款要手續費30元,我想到已經浪費了一次30元,又要再花一次就很不甘願~

後來我就直接在住家附近的7-11的提款機直接轉帳,

想說手續費也才15元,比較省,又不用跑那麼遠~

 

沒想到昨天郵局又打電話來催我~

我就跟她說我已經用ATM轉帳轉好了,不用再去郵局重新匯款了~

結果郵局小姐跟我說,可是我之前匯的錢還在郵局,要去領回來才行ㄚ~

吼~對吼~我怎麼忘記說之錢去匯款時已經繳了一次錢~

後來用ATM轉帳又再付一次錢,等於我繳了兩次錢,

應該要去郵局把沒匯成功的錢退回來才對ㄚ~

晚上跟老公講這事,他直搖頭~可是卻不意外,因為我一向很白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