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客服真不錯

2006041411:23

我不太喜歡中國信託的信用卡紅利兌換規定,

它有期限限制的,這點真的很討厭(很多家的銀行信用卡就沒有這種限制)

自從上次沒有留意, 平白消失了一萬多點紅利後,

我每次都會在期限快到前,想法子兌換掉它,免得一不留神又過期了!

 

上次老公的卡紅利快到期,我就到7-11換了一大堆東西回家吃,

這次換成我的卡紅利要到期了,我還是決定到7-11換東西,

比較方便啦, 要不然它本子上紅利兌換的禮物,不是看不上眼,就是我的點數不夠多,

沒法子兌換,乾脆換一大堆東西回家吃掉來還比較實在 !

 

這次我換了餅乾還有飲料還有義大利麵,(其實它兌換的選擇也不多)

小孩子愛吃義大利麵,我就一口氣換了6盒,一共用掉3720點!

兌換餅乾飲料當場兌換都沒問題,義大利麵卻賣完了沒貨,

我也不以為意,反正兌換卷上的期限還沒到,改天再換就是了!

 

沒想到每次到7-11想兌換的時後都說賣完了,我想換其它的義大利麵,店員也都說不行,

他們堅持一定要和兌換券上的圖片相同的商品才行!

到了期限結束前兩天, 我手上還剩5張兌換券,我開始緊張了!

我跑遍新豐每一間7-11,答案都是賣完了,

怎會這樣?我開始懷疑7-11是不是故意不進貨,好讓我換不到?(開始疑神疑鬼了)

要不然怎會每間都賣完了?

 

隔天,也就是結束前一天, 我一路從新豐騎車到新竹,

沿路的7-11我都進去試試,不用說,答案當然是一樣的!

我開始怪起自己,沒事換義大利麵幹嘛呢?

要換也別換那麼多盒ㄚ,這樣要損失也會損失少一點,

要不然也要先確地定架上有貨的東西再印兌換券ㄚ,

我不是心疼那紅利點數,也不是心疼那幾盒麵(也沒多少錢)!

就是覺得不甘願讓那幾張兌換券白白變成廢紙!

我決定向7-11反應這個問題,這樣就算最後還是沒換到義大利麵,

至少我也努力過了,這樣我才會甘心!

 

一大早我打電話到7-11網站上標示的0800客服中心,

語音留言說還沒上班,要八點半才上班!

也對啦,又不是信用卡中心,不要太挑剔了!

上班時間再打去,小姐還算客氣,要我告訴她離我家最近的門市名稱,

然後要我留下聯絡方式,她會請人回我電話,幫我處理!

還好我手上剛好有發票,就唸了門市名稱給她!

 

昨天, 也就是兌換的最後一天,真的有個先生回我電話,

那先生非常客氣,對我的客訴也很耐心的頃聽,

我對他的印象好極了(有給7-11形象加分喔)

謎底終於揭曉,為何我會一直兌換不到義大利麵呢?

原來那款義大利麵賣得並不好,所以每個門市都不敢多進貨,難怪我會一直換不到!

那事情最後怎麼解決呢 ?

昨天是最後一天, 那位先生向所有新豐地區的7-11調貨也只調到2盒,

他跟我打商量,要我先把所有的兌換券給他們入帳,

他們再幫我特別訂貨給我,(等於是讓7-11欠我麵就對了)

這點我倒能接受,畢竟人家也有一定程序,而且我不怕它們賴我那幾盒麵!

昨晚下班回家, 我就先把兌換券給門市小姐,先領了兩盒麵,剩下的三盒要星期六再去領!

這件事就算給它圓滿解決啦~

 

老公和婆婆目瞪口呆的聽著我敘述整個事情經過,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都是那種換不到就算了的人(頂多事後抱怨一下),

他們覺得我為了這點東西竟然大費周章的,實在是太有毅力了!

沒錯,沒錯,雪媽咪就是麼執著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