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排球

2011092007:56

就像很多人看完電影[練習曲]以後,開始迷上騎單車~

我看完卡通[棋靈王]以後,也興致勃勃跟老公說想要去學圍棋~

當時老公搖搖頭說:[有些事情是需要天份的~]

意思是以我的智商,應該是學不會圍棋的~

後來[棋靈王]播畢,我的圍棋夢也隨之減退~

 

最近我在追看MOD裏面的一部偶像劇[我的排隊情人]~

劇情背景是發生在女排和男排隊之間的故事~

於是我的[電視效應]又開始發作了~

[老公,我去學打排球好不好?]

這次老公依然搖搖頭說:[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意思是,以我這阿婆的身體,連跑步都有問題了,更別說是要打排球了~

 

唉呦~老公也真是的,一天到晚就是潑人家冷水,

講話那麼老實幹什麼?人家也只是作作夢嘛~

等這部戲看完,搞不好過沒三天我又把打排球這事給忘光光啦~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