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衣服

2011090207:32

我以前是沒有習慣用熨斗燙衣服的~

因為娘家老媽都不讓我燙衣服~(為了省電),

所以我的衣服都買那種不會皺免燙的那種~

結婚後我[自然而然]也沒有習慣幫老公燙衣服~

老公也只有在業務部門那幾年,曾開口要我幫他燙過襯衫,

其它的日子,他也都說不用那麼麻煩,而我也就樂得輕鬆~

因為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會燙襯衫呢~

 

直到某天.......

婆婆看不下去了,他說老公的襯杉就像鹹菜干一樣 ,出去會給人家笑~

要我幫老公燙一下衣服~

其實我覺得還好ㄚ,又沒有多皺~

再說,我也沒看過婆幫公公和大伯燙過衣服ㄚ~(老公結婚前婆也沒幫他燙過ㄚ~)

 

可是婆說的話我又不敢不聽,沒辦法只好勉為其難的燙衣服了~

(因為覺得每天要多花好多時間去燙衣服, 好麻煩喔~)

可是我後來發現,好像有燙過的襯衫和長褲穿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挺拔帥氣多了~

衣服果然還是要燙過才好看~

 

可是我又很懶得每天為了一件襯衫,一件長褲,就去搬動燙衣板和熨斗~

所以我現在大概都兩天才燙一次衣服吧~

不過自從兒子唸高中以後,我又開始要每天燙衣服了~

因為我發現,兒子的高中卡其制服,如果沒燙更不能看,更像鹹菜干~

所以為了讓老公和兒子每天都有帥氣的襯衫和長褲可以穿,

我只好天天與熨斗為伍囉~

 

感想:

穿燙過的襯衫很帥~

夏天燙衣服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