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東西了

2011110110:13

佑佑又掉東西了~

因為他這個大老粗掉東西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昨天他很心虛的跟我說又掉東西時,我也不怎麼意外~

心裏只是在猜說這次掉的又是什麼?該不會又是手機吧?

結果還好是悠遊卡~

 

這是佑佑悠遊卡第二次找不到了,所以裏面並沒有儲值太多錢~

在他掉第一次的時候,我就要他以後卡裏面不要放太多錢,這樣子掉了也不會太嚴重~

我跟佑佑說要不要給他準備一個裝悠遊卡的透明套子,

然後再把套子像載項鍊似的套在脖子上面,就像人家上班族載識別證一樣?

 

結果佑佑說不用~

他說他每次坐火車要刷卡時,根本不需要把悠遊卡拿出來,

只需要把皮夾靠近感應器[逼]一聲就可以了~

那也就是說,悠遊卡要不見的機率應該很小才對ㄚ~

那怎麼會皮夾沒掉,悠遊卡卻不見了呢?

佑佑說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早上在7-11儲值完以後沒有把卡放回皮夾內~

 

唉~有這種迷糊的兒子,我也是一整個無言~

整天掉東掉西的,不是忘了帶鉛筆盒,就是找不到課本~

不然就是掉手機掉悠遊卡的~

無奈的我 ,只好對他說:[沒關係啦,你人沒掉就好~其它的掉了也沒辦法了~]

只是我又在想,這樣子神經大條的個性,好像是遺傳到我喔~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好像也不能太怪他才對~